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[ルクセンダルク大紀行]愛の放浪者[Vocalized Version]

如欲轉載歌詞,請標明譯者及出處網址!謝謝!
譯者︰三日月

愛的流浪者[Vocalized Version] (1.0 beta)

在世上孤身一人…漫無目的地流浪…
這裡是何方…現在是何時…我又是誰呢……

──你在何方?

有如妖精居住的濃茂森林中 澄澈的泉水一樣
彷彿會被吸進去的明眸 然而… 那並不是你…

有如戴上了星屑髮飾的夜幕一樣
閃耀生輝的黑髮 然而… 那並不是你…

partial 【Love】 那是 partial 【Light】
昔日的燈火似是幻燈 浮現後就馬上消逝無蹤…
partial 【Light】 卻是 past 【Link】
是失去了的日子的鎖鏈 繼續 為追求永恆的愛而流浪
──你在何方?

有如浴沐在朝露之中 依然散發著野薔薇香氣的身軀
豔麗潤澤的雙唇 然而… 那並不是你…

有如以甜美的字句 作出誘惑的機靈毒蛇一樣
輕柔地攀上的白晳指尖 然而… 那並不是你…

partial 【Life】 那是 partial 【Light】
過去的燈火有如篝火 在燃燒起來的黑暗中消逝無蹤…
partial 【Light】 卻是 past 【Lock】
是失去了的日子的鎖頭 繼續 將唯一的關鍵引導到那裡
──你在何方?

總覺得…似是…無法守護到…重要的某物…
總覺得…似是…無法救助到…重要的某人…

在這胸口的火焰… 是真實的愛嗎… 還是接近贖罪的東西呢…

在困惑的我身旁跑過的少年 讓我感覺到風的存在
我那記錄了未來的不可思議的筆記本
啊啊… 他與她… 果然… 是那樣嗎……

partial 【Land】 那是 partial 【Light】
過去的燈火像是鄉愁 漸漸地搖曳消逝 …
故此… partial 【Light】 卻是 past 【Lapse】
是失去了的日子的空白 依然 是讓現在的我通往過去的連繫…
──追尋你的身影……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