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[雜談]可惡的羅馬人(其實是店家才對),害在下白白的失眠,白白的生病=皿=

昨天本來滿心歡喜去信和拿「Roman」,再跟母上在天黑黑香港的上天下海,短時間內由旺角縱走大嶼山、中環和九龍,回到家裏已接近半夜,頭昏昏。怎料一打開「Roman」,不單止沒有Tower Record的特典「Another Roman」,就連Perfect Guide Book也欠奉,馬上氣至吐血=冊=︰那在下幹啥要多花錢去訂這個普通的初回特典啊!!?

結果,在下昨晚一邊在腦內迴轉《朝と夜の物語~Another Roman Mix~》,一邊想著明天(理論上是今天)要找店家算帳,失眠至半夜三時半左右。結果現在明顯睡眠不足兼感冒…

然後,今早在公司偷偷用Mute Mode看《見えざる腕》的Full Ver. PV,那定格的舞台劇還好,看到領主表演風車手時,在下差點兒把咖啡噴在電腦螢光幕上 囧 咳咳咳

這是Youtube的觀看連結,慎入︰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EsmuO8J_BQ

幸,中午店家打電話來說是同事出錯,給漏了…今天再撲出去拿…已白白的失眠和生病,看來拿到特典也無法彌補心靈和生理上的創傷=_____=

說回羅馬人,那句「僕達が繋がる《物語》」,在下怎看也只能解釋為是一個像《TSUBASA RESERVoir CHRoNiCLE》般的騙局!另外就是把「廻り逢う君の唇に嗚呼...僕の詩を灯そう... 僕達が繋がる《物語》――」跟「嗚呼...僕達はもう逢えなくても 現在を生きて行く《憧憬》――詠い続けよう → 君が迷わぬように……」這兩句拿出來斷章取義,仍舊是得出這張碟是領主給A孃的愛的秘密傳言論 囧rz

以上的暴言並不代表在下不滿「Roman」,純粹只是在發洩昨天的心靈創傷…身心受創加上腦袋秀逗的在下,現在是說不出甚麼有關「Roman」的感想來的了…

不如說說Hiver Laurant這位神秘人物吧?不知怎的中文圈的同好中傳出唱演Hiver Laurant的也是綠川光…傳出這種傳言的人一定是沒有受過綠川的殺人魔音攻擊的幸運兒!綠川光是在下所認識的其中一位聲音好聽,但絕對不可以唱歌的男聲優!他在《不思議遊戲》時的魔音攻擊在下還記憶猶新(雖然在下還是很喜歡鬼宿《Voice》的那首歌,但絕對跟其唱腔無關),當然,若綠川在這十年來唱功是有進步的話,就是在下失禮了……

不是綠川,哪會是誰呢?在下跟部分日本同好英雄所見略同,總覺得在Live時領主會跑出來說︰「我就是Hiver Laurant!!」XXDDD聽過領主平時說話的聲線,不覺得也有這個可能性嗎?

反正,第一場Live應是在昨天舉行了吧?答案自有分曉~~

總之,即使唱功不怎麼樣,在下還是覺得Hiver Laurant的歌聲異常的萌~~(腦內繼續Loop《朝と夜の物語》)


8 意見:

Neo 提到...

這就是我給妳mp3的那隻嗎?

Christine 提到...

對A____A
因為蛛網版有其他特典~~~
八大…你聽了沒有?A____A

Neo 提到...

沒有=.= 沒時間

Winnie 提到...

我也訂不到特典...嗚嗚...

Christine 提到...

NEO 你連聽歌的時間也沒有嗎 囧 mutineer 在下訂到了啊,只是店員漏給了… 特典要很早訂才有啊@@

Neo 提到...

沒有呀=3= upzip也要時間的吧

Christine 提到...

NEO Unzip要花你多少分鐘啊一一; 不要耍我啦~

nelsontang 提到...

床可以係你既好朋友,但如果張床唔生性,整到成晚訓唔著都幾慘 無心睡眠 A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