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

出外吃午飯的好處

在下出了社會後,只要公司設備許可,都是留在公司吃愛心飯盒的。而一直以來,除了覺得可能少了點機會跟同事在午飯時交流外,也不覺得有甚麼問題。

至今天,在下才發現了出外吃飯的好處──不會被上司中途打擾。

今天正當在下一邊吃飯,一邊跟可可在甪msn談地獄怪談時,三巨頭之一竟然急速接近在下的地盤!
情急智生下關掉了電腦螢光幕裝作關了電腦…果然,他一過來就要在下開某個檔案了!他真的是說某個檔案……某個即是哪一個!?天啊!這是在下的吃飯時間、自由時間,你不是要在下吃飯也要替你工作吧!?不過,幸好當他看到我的螢火幕是漆黑一片,加上看到在下的飯盒,再加上被其他還未吃飯同事們打擾下,他也乖乖地去了翻熱飯盒,沒有再提某個檔案了。

雖然不能外出吃飯,但關掉螢光幕似乎是擊退上司的好方法。


5 意見:

Wong 提到...

老細這麼好騙@_@ 但平常不是都開著電腦的嗎XD? 我公司沒人不用電腦工作, 所以說"關掉電腦"云云, 即代表你在蛇王一一... 那現在中午都不能砍妳了嗎T^T PS: 螢火幕是甚麼=口=...好強...會長蟲嗎?

Christine 提到...

well…在下不排除他看我未食完飯 自己又要食飯,又或當時被人打亂陣腳而忘了云云 不過,事實上在下發現三大巨頭中至少有兩大巨頭是電腦盲… 且…當時確是在下的吃飯時間…何來蛇王之有? 不過,好戲在那日之後上演=皿= p.s. 螢火幕是一野外浪漫設備,架起後會有漫天螢火蟲飛舞效果,與女孩子露營時效果極佳!原價港幣$2700,現在特價以$1900發售!不要錯過!

Wong 提到...

怎樣怎樣?? 有甚麼好戲上演^o^ 好看耶~~ PS: $1900是一全天候浪漫設備,拿出後會讓人雙眼閃動效果,還可以與女孩子來一頓燭光晚餐外加鮮花一小束,用來騙女孩子同往露營時效果極佳! << 螢火幕的使用說明 >> 每次使用前,需先放入不少於二百五十隻螢火蟲於幕內,每次使用效果約為十五~三十分鐘,視乎放置的螢火蟲質素與數量而定。

Neo 提到...

上得山多終遇虎耶A__A 不過我的老闆應該比妳的好騙,只要見到不是什麼東西就沒問題了 我經常使用hotkey立即回到desktop的說... (但明明下面很多網頁縮小了的塊塊)

Wong 提到...

網頁老縮少的塊塊? 八大沒有設自動隱床工作列嗎?? 我的熱情老細幾乎不能騙, 她不用看我的mon, 我偷偷使用 Alt-tab, 她也有一半機會知道我不是工作...

張貼留言